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浙江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者:吴峰松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浙江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由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组成的两个团队斩获二等奖(团队成员:宋雨晨、刘馨茹、郑洁儿、郜文璐、尹欣),三等奖(团队成员:张豫,杨丹,黄艳颖,刘伟,李安琪)。

浙江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主办,浙江省商务英语协会承办的一项实践技能赛事。同时,这也是浙江省内唯一的商务英语专业竞赛。竞赛考核内容涵盖商务英语综合能力、跨文化知识、跨专业商务知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子商务等内容。

本次竞赛是外语系积极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具体举措,有效提升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