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通知 >> 正文

外语系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
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有关规定和《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本科教学一览表》的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籍的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项目

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

三、评选名额

省级优秀毕业生按4%比例确定;校级优秀毕业生按12%比例确定。各班级分配名额如下:


班级

省优名额

校优名额

备注

18商务英语1班

1

4


18商务英语2班

1

3


18商务英语3班

1



20商务英语专升本班

2

5


四、评选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规章制度

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师生反映良好。

思想品德测评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在校期间智育成绩,省优要求在班级前10名,毕业生专业实习成绩为合格;校优要求在班级前15名,毕业生专业实习成绩为合格。

)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总成绩,省优必须是班级前5名,校优必须是班级前15名。

)本科毕业生至少累计2次获得校级奖(校级奖指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省优至少有2次获得二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至少有1次获得二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专升本毕业生至少累计1次获得校级奖,其中省优至少1次获得二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至少1次获得三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

)本科毕业生必须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在校期间不得有课程重修或补考。

(九)按综测成绩排名从高到底依次进行选拔推荐。

四、评选程序

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各环节要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

(一)通知到各毕业班级;

(二)各班级整理汇总毕业生三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按三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进行排名并公参加上海财经大学访学项目的学生汇总两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已完成)

(三)根据评选条件,按照三学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先后顺序及名额确定省优、校优初选名单225前将《2022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汇总名册》(附件2)、《2022届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秀毕业生汇总名册》(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xxgbfcy@163.com纸质版交至外语系办公室29-203

(五)学校审核通过,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以正式文件为准。公示无异议后,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厅

(六)校级优秀毕业生填写《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省级优秀毕业生填写《浙江省2022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待省厅印制下发)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

2022年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