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通知 >> 正文

话剧比赛|预赛报道来了,决赛还会远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英语话剧比赛决赛时间改到5月22日!大家不要忘记啦~

当当当当,期待已久的英语话剧比赛预赛5月8日晚在教学楼6幢113教室正式举行了!本赛由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委员会和外语系学生会联合主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院各系总计13支队伍的积极参与,在系学生会的组织和参赛队伍的配合下,预赛圆满完成。

为了此次比赛,同学们精心准备,比赛还未开始大家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表演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对待,表现出色。从四大才子到三生三世,从甄嬛传到希腊神话故事……各种别出心裁的节目吸引了评审的眼球,他们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展现了英语的魅力。

经过精彩比拼,共有九支队伍成功晋级,让我们相约决赛再相逢!

16会计3班

16商英2班

16商英合作班

15会计2班

15商英

15应统

16工管国商

16人力2班1

16人力2班2

(排位不分先后)

小伙伴们,速速前来~英语话剧比赛决赛招募20位大众评委啦!!

精彩的话剧比赛你想直接参与比赛的进行互动么?大众评委不但位置前排,而且还可以代表群众投票噢~

到876802340@qq.com报名噢!名额有限!

|编辑:叶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