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英语角| 第一期“圆桌会”开始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初步的预想,直至实施创立,外语系English Corner终在青创工厂与大家首次晤面。一场英语交流的盛宴,一次口语对接的碰撞,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所谓英语角,顾名思义就是借助一个小角落,志同道合的英语爱好者围坐一起free talk。没有枯燥的长篇大论,没有苛责的规章制度,畅所欲言就是我们的标牌与风格。外教Queen C也加入了我们的讨论,风趣幽默的她使得现场交谈的氛围轻松而愉悦。

许是因为同对英语的喜爱,许是因为此次英语畅谈毫无紧迫感,筒子们褪去羞怯和拘谨,踊跃上台展现自我talk show。稳健的台风,地道的口语赢得了如潮掌声。

英语角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交谈,主持人还设计了你划我猜、单词填空等游戏环节,欢声笑语丝毫不曾停息。Queen C和小伙伴们合唱的一曲《Hey, Jude》更是将活动推入高潮。 表现优良的筒子还获得了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至此外语角第一期活动也就圆满结束了。如果你也心动了,我们在青创等待你的到来。

|编辑:叶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