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党建 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任风雨再大,也有遮身之处;任雪雨再狂,也有栖息之力。中国历经沧桑,才成就了如今人民的美好生活。

2019926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艾青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和入党积极分子有序进入艾青纪念馆进行参观,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了解艾青以诗报国的心路足迹。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艾青的诗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随后,党员同志们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朗诵艾青的代表诗作《大堰河——我的保姆》。大家深情诵读,歌颂着祖国母亲的伟大,表达着对这片广袤大地的热爱与赞美。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认识了艾青——这位伟大的爱国诗人,也由此激发了每位党员同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于光明、理想、美好生活要有不息的追求,对于理想信念要有不懈的坚守,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