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师生党员齐心协力,助剿社区劣V类水” —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五水共治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7日,为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剿灭劣Ⅴ类水,共建美丽浙江”和践行金华市“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庄严承诺,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来到多湖街道厅上村,开展“师生党员齐心协力,助剿社区劣V类水”共治行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来到规定水域,有的将居民在河边丢弃的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纸屑等“白色污染”垃圾全部捡起放入自备垃圾袋中;有的拿着钳子、扫帚,仔细清扫河岸边的垃圾,清理河道里的垃圾。捡垃圾、清河道,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干得热火朝天,他们用实际行动感染村里居民,让“垃圾不落水”成为全民自觉的行为。

通过共治行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理念和志愿精神,助力剿灭劣V类水,展现了总支党员们蓬勃向上、崇德向善的先锋模范的精神面貌,也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