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做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在教工党员的带领下学习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坚定核心价值观的信仰,做合格党员展开了讨论。

系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员王晨曦表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最基本的日常生活各方面做起。“做人要讲诚信,不能作弊就是践行诚信,寝室互相帮助,有了困难一起解决,有了矛盾加强沟通,就是践行友爱”。

入党积极分子徐佳婷同学认为,高校是培养人的重要阵地,是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也是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阵地。年轻学子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更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我们站直了才能保证影子不倾斜”。

胡欢同学发表了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他认为,学习是践行的基础,青年学生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的内在联系,积极探索其中的逻辑关系,只有学得透才能走的快,行的远。

本次会议是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开展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今后,支部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提高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