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于927日下午4点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主持,副院长及党委委员曾惠成、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接着,宣传委员彭昶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金华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我们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金华根据实情、发挥优势、扬长补短、再创辉煌的时代使命,强化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为全省乃至全国大局多探新路、多创模式、多出经验。

接着,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同志提出,作为教师,我们全体教工党员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育领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及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为金华市、浙江省的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委委员曾惠成同志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党员今后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叶睿静 曹灵美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