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蓄势勃发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于8月28日10点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主持,副院长及党委委员曾惠成、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曹灵美同志代领大家集中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习近平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的重要讲话;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宣传委员彭昶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中共金华市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组织委员陈超同志领学2023年第八期金华党政干部学习推荐书目、中共金华市纪委机关 中共金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深入落实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纪检委员叶睿静同志负责领学选学部分的内容,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成都FISU世界学术大会上的主旨报告》和《坚定不移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市委书记朱重烈介绍“浙”20年金华之变》。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教师党员不仅收获了思想的碰撞与共鸣,更汲取了前行的动力和信心。作为一名外语教育工作者,我们深知时代的责任和使命。未来,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党旗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叶睿静 曹灵美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