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15外语系教工党支部29217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完成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

大会的主要任务和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党支部委员会代表王芳同志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全体教工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讨论。随后,大会进入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环节。

选举过程中,组织委员胡亦丹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全体党员的审议和表决,选举办法得以通过。接着,胡亦丹同志宣读了下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样经过党员们的审议和表决,候选人名单得以确认。

在监票人朱丽丽同志和计票人员吴国清同志的协助下,选举过程进行得有序而公正。所有有选举权的党员都参与了投票,投票过程中,大会现场秩序井然,党员们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经过认真的计票,最终选举结果揭晓:曹灵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彭昶虹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陈超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叶睿静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体现了外语系教师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积极参与精神,也为外语系教工党支部的未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坚定的决心,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叶睿静 曹灵美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