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进一步加强外语系学生会队伍建设,落实外语系学生会各部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工作高效执行,外语系学生会于2024年3月5日17:20在29-217召开了外语系第一次部门例会。

  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婷主持。

  会议伊始,王艺婷主席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部门活动与计划安排,并对接下去的工作进行了一些调整,让各部门负责人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规划。

  随后,方晨宇老师讲解了本学期外语系学生会的相关任务,具体事宜和注意事项,同时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安排。

  最后,方晨宇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她强调,作为学生会干部,应为外语系全体学生树立榜样,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并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开展学生工作。

  至此,外语系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结束,学生会干部们也将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做好人员安排,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4年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