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十一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领会共青团宣传思想,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我系学生活动的效率和质量,外语系于10月24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7-110举行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上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们分享了他们在任职期间所获得的经验,也对上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表达了对新主席团和新负责人们的期望,希望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他们后续的带领下有更好的发展。

  会议的第二部分则是由外语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婷以及各部门新一任负责人发表感言,阐述了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任职的感想,同时表达对后续学生会工作的决心,显示出了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崭新风貌。

  同时,新部员代表也上台发表了感言,对于进入学生会表示荣幸。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待,表明了自己对于工作的决心。

  会议的第三部分是赠礼环节,新的负责人们为前辈们送上表达感激的礼物。

  会议的第四部分是发放聘书给上届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们,赞赏他们对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所做出的付出与贡献,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

  会议最后,新成员们签署了承诺书,承诺做到踏实认真、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创新等八点要求。从而完成好学生会各项工作,建设更好的外语系学生会,为外语系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动员大会搭建了一个让新老部员相互认识以及了解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平台,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希望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个新的起点,迎浪潮而上,不负韶华,奋勇向前,起览万卷文集,汲历届精华,成就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更好的未来!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