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进一步加强院党委和外语系党总支对学生会的领导,全面提升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于6月1日15:30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外语系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孔斐然老师,外语系团学指导老师方晨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诗绮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十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诗绮主持全体学生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部分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老师致开幕词。王老师首先提出全体外语学子应争做好青年,成为国家发展的生力军,接班人,展现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在致辞的最后也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生干部应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工作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展现自我,更好地发挥作用,为外语系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的下一部分,由执行主席陈诗绮宣布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之后,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叶琪作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介绍了我系学生会自2022年9月份以来的工作以及对开创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的展望,全体同学举手表决通过了外语系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是全体学生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之后,执行主席陈诗绮宣布大会进入主席团候选人演讲环节。四位候选人分别从个人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阐述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以及未来对学生会发展的期望。体现了外语系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态度。

  四位候选人的发言结束后,本次大会进入投票计票环节。经过公正严肃的审票,总监票人戴喆琪宣布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有效。由执行主席陈诗绮宣布第十一届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王艺婷、王伊曼、冯梦璇。

  会议下一部分,由第十届外语系团总支执行主席卫志立宣读《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并由全体学生表决通过。会议最后,由执行主席陈诗绮宣布外语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名单公示如下:


组织事务部负责人

阎卡奇

董雨婷

喻梦芸


学生管理部负责人

徐子毅

李佳彤

虞琰楠


文体发展部负责人

周有恒

单嘉蕙

谈颖


新闻媒体部负责人

郑邱雯

陈静茹

罗娜


双语志愿部负责人

高佳琪

缪雨婧

邱思敏



  本次外语系全体学生大会充分展现了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规范我系学生组织建设,拓展我系学生综合素质,活跃我系学生文化氛围,创建优良学风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可以继续带领学生干部鼓足干劲,不懈创新,为外语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3年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