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雷锋精神, 厚‘记’薄发” 学习笔记展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雷锋精神,厚‘记’薄发”学习笔记征集活动。活动自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展现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学习方法。经过认真的评选,我们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学习笔记,并在此进行展示和总结。

21商务英语1班 方梓芸

21商务英语1班 冯光荣

21商务英语1班 王艺婷

22商务英语1班 黄孔星

22商务英语2班 周嘉婷

22商务英语2班 张旭敏

22商务英语1班 李佳彤

23商务英语1班 姚奕菲

23商务英语2班 徐佳钰

23英语2班 方邈

  每一篇笔记,都是对学习的深入思考与总结,每一次分享,都是对智慧的传承与弘扬。本次活动不仅仅汇聚了学子们的勤奋与努力,更是展现了他们的思考与创新。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宝贵的笔记能够激发更多人的学习热情,为知识的海洋增添更多的色彩,为我们的未来铺就更加坚实的基石。

(审核:方晨宇 孔斐然 王明照  收稿日期: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