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赴横店影视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马春华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6日,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和党总支副书记王明照及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前往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进行了基地建设和人才合作洽谈。

在播放了横店影视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宣传片和横店影视城宣传片,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宣传片和外语系宣传片,PPT介绍相关情况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智力合作(人才合作)和资源合作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洽谈。

双方一致认为有很多共同合作需求和合作连接点:双方除了可以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在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企业精英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精英进课堂等方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以外,还可以在导游词的英译、横店影视文旅研学课程的研发等方面展开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教师和管理人才与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的智力合作。同时,双方还可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课题和科研方面实现资源互补和合作。

浙江横店影视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建杰指出快速适应职场需求、主动性强、沉得下心不浮躁、价值观正确的学生在职场中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调研和洽谈为我校和我系人才培养、智力合作和资源合作等方面开启了新的篇章,外语系将继续致力于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高校使命。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