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走访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上午,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党总支副书记王明、教研室主任叶丽芳、吴峰松等一行,对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走访。此次走访旨在加深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并进一步增强校企间的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外语系一行首先介绍了系部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强调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重要性。随后,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详细阐述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与人才需求,表达了对于高素质外语人才的迫切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一方面,外语系将依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调整和优化其人才培养方案,使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另一方面,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教学方面提供企业人士进高校深造以及企业精英进课堂的双向学习渠道创造实习与就业机会,为企业和高校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深了外语系与企业间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校企合作,外语系师生将有更多机会深入企业,了解实际工作环境,而企业也能吸引到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实现共赢。展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