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重塑21世纪学习设计:外语系举办教育创新国际交流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8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大学英语教研室(一)及大学英语教研室(二)联合承办的国际学术交流系列讲座顺利举行。此次讲座以"Reimagine WeCWI-Enhanced 21st Century Learning Design to Elevate the Pedagogical Experience"为主题,由Dr Mah Boon Yih主讲,吸引了外语系师生的关注

Dr Mah Boon Yih是一位享有盛誉的教育学者,曾获得诸多国际认可和奖项。他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获得哲学博士学位(专攻电子学习),在马来西亚北方大学获得艺术硕士学位(专攻应用语言学),并在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荣获教育学文学士学位(荣誉)。Dr Mah同时也是2016年世界教育大会全球奖得主,荣获多个领域内的奖项和认可。

在此次讲座中,Dr Mah深入探讨了21世纪学习设计(21CLD)、WeCWI和设计学习等先进教育理念。他分享了丰富的教学资源,介绍了多种教学法的研究方向,包括如何实现个性化学习设计和适应性学习技术。Dr Mah还强调了成为教育创新者或“EdNovator”的重要性,并讨论了实现这一目标面临的七大挑战。

外语系通过举办此类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旨在不断推动学术界的发展,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卓越的学习和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