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赴义乌市李祖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7日周四,外语系党总支循着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金华考察调研时的足迹,重温殷殷嘱托、感悟真理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赴义乌市后宅街道李祖村进行了“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现场学习。

在参观期李祖村期间,外语系党总支的教工和学生们通过参观学习李祖村党群服务中心,耐心聆听讲解员为我们讲解李祖村的一步步发展历程,看着墙上粘贴的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这个小村庄的巨大改变,实现“脱胎换骨“。这也让党员们更加坚信我们的工作,一定会从量变到质变,从而促成质的飞跃。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价值和磅礴伟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党员的政治素养党员的教育责任感,都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