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与多湖街道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19日晚,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携支部书记与多湖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邢师军一行在学院29226会议室开展2019党建工作交流会。

周利兵对邢师军前来交流指导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此后详细介绍了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公共基础部教工党支部以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2019党建活动工作计划。他强调,我们要发挥人才高地作用,探寻合作的新渠道,通过深入交流、党课互送等途径,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邢师军对此表示赞同,并对多湖街道下一阶段的党建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刑师军说道,要致力于打造“新城e家”党建品牌,围绕“高水平打造希望新城、和美乡村”主题,结合我院学科优势展开校地合作;要跳出党建抓党建,做老百姓喜欢参与的事。譬如,“红五月”党建活动可以发挥外语系人才优势,通过培养学生社团组织,为老百姓办暖心事。

本次交流活动为日后共建工作的开展作了良好铺垫,可谓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