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回访双溪乡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14日,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携部分党员同志,赴磐安县双溪乡党建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回访工作。双溪乡党委书记卢忠平、乡长羊晓光、副书记曾畅等党政班子领导,梓誉村相关干部对周利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在双溪乡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蔡氏宗祠、钟英堂等古村文化建筑,考察了樱花主题公园,交流了双溪乡在人文历史方面的禀赋,以及近些年区域特色旅游业的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

周利兵谈到,今后可以通过更多联合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地方,发挥地方高校服务社会的作用,同时运用学院优质资源推动双溪乡产出更多成果,也希望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学生提供一定的就业指导。卢忠平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双溪乡正在推进党建双品牌建设(即樱花品牌和理学党建),在此过程中也急需地方院校给双溪乡的社会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开展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