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系赴义乌洽谈2019进口商品博览会合作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28日下午,我系负责人徐玉书、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胡亦丹、叶丽芳等老师赴义乌洽谈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学生志愿者合作事项。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球明对我系的到来表示欢迎。

timg (2)

 

会上,徐玉书就我系生源情况及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和小语种开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志愿者实践,锻炼提高学生口语、商务交际等方面的能力。徐老师还表达了对提供此次机会的真挚感谢,和期待与该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的意愿。

微信图片_20190228163415

 

张球明进一步向我系确认协商了预期志愿者人数及年段、语种涵盖范围、领队老师、岗位安排等细节问题,并表明公司会给学生志愿者提供食宿及交通补贴。此外,张总还表达了对我系毕业生来公司就业的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228163417

 

此次校外实践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习机会,期待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