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陪同海外学子参观金华市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志愿者陪同海外学子参观金华市博物馆

自从2015年9月28日,金华市博物馆正式开馆以来,我校海狸双语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怀着对历史文化以及博物馆工作的热爱,以巨大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工作当中,他们遍布博物馆的各个角落,用自己诚挚的服务让每一个来到博物馆的游客都体会到了独特的金华文化。

10月16日,金华市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学子。我校海狸双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接待他们的活动,他们发挥自己的双语特长,大胆自信地向海外学子们介绍了金华的传统文化,其中,董铭学、周妍两位同学负责全程陪同翻译,她们用流利的英语,生动地讲述了金华各个时期的传统文化,海外学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我校海狸双语志愿者接待海外学子参观博物馆的这一活动,不仅促进了国内外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收到了海外学子的肯定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