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建新一行赴外语系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惠成、副院长邱风、党委委员张正亮、教务处兼科研处处长何其祥等赴外语系开展调研,外语系徐玉书、周利兵、吴国清、谢文等出席会议。

会上,外语系各项工作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共涉及以下几个方面:抓好党建与思政工作、加深校企合作、筹建婺文化译播中心、做好招生及就业工作、筹备系阅览室等。另外,对学院在实验室的升级改造、师资招聘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相关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在专升本招生、婺文化译播中心筹建过程中给予支持。

此后,院领导对外语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外语系教师提出的对师资、人员配备、人才引进、实验室升级、目标责任制考核等存在的疑惑表达了个人看法,进行了逐一解答。另外,王建新着重强调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及时加强政策研究,密切与相关职能部门间的联系,推动外语系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