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务专区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2016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2016届

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

1.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以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为原则,一般应不超出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范围,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2.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应范围明确,大小适中,切忌大而空的题目,从而能够有效帮助学生发展专业研究能力与学术英语写作能力。

3.严格审题,以确保选题适切性,并兼顾其广度与深度。毕业论文(设计)应一人一题。每个学生必须在教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并根据各阶段的要求按时将相关文本上传至网络平台。

4.毕业论文(设计)的定题应实行学生自选与教师指导相结合的办法,即学生在初步选题之后,在教师的指导下确定题目。题目一旦确定,原则上不得更改。如需更改,学生应提出书面申请,并在指导教师签署同意意见之后,交专业主任审批,批准后方可更改。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