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访谈 徐浠静: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徐浠静



 

17商英2班,共青团员,现任外语系双语志愿部部长,带领部门获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部门等称号。2017-2018学年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被授予院级优秀共青团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称号。2018年被金华市博物馆聘为双语讲解志愿者,进行为期一年的双语讲解实践,多次接待国内外访团及领导,并连续两年获金华市博物馆最佳服务志愿者称号。2018年院国贸大赛中获团队二等奖2019年,获金华市全市博物馆讲解技能大赛志愿者组二等奖

 

 

访谈时刻

 

 

1

你觉得参加学生组织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收获?

 

参加学生组织最大的收获应该是遇到了一群很可爱的人吧。大一刚进学生会,遇到一群很热心的学姐学长。直到自己成了部长,又碰到了一群可爱的小干事。其次就是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各项能力,在解决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各项事务,我也有了自己的思路和方法,能更好的处理这些问题。

 

 

2

怎样看待学习和工作?

 

志愿部门的工作其实是有些多而繁琐的,也的确占据了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但是作为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再忙也不能忽略了学习。提高自己的效率也很重要,花更短的时间处理好所有的事情。作为一个超嗨皮的人,是一定要空出时间跟同学出去玩耍啦~

 

 

3

对未来的学习或者工作有什么安排?

 

未来的话我会把更多的重心偏向于学习方面,准备考研。同时我也会尽量考取更多专业证书,还想考一个教师资格证~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把想做的事统统做掉,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学姐寄语



 

 

每天都要加油鸭~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时候暂时看不到收获,并不代表没有收获,只是量变没有达到质变的程度~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