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访谈| 熊木寒:做你想做的梦,去你想去的地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熊木寒

17商务英语一班学习委员,曾任系学检部部长。201711月获民俗文化大比拼二等奖、201810月结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9年获2018-2019学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2017-2018学年获得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已考取英语四六级和专业英语4级证书。

1

怎么调节学习和课外活动?

每天除了上课之外保证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就可以了,大一大二的时候可以多参加一些学校的活动。到大三大四再把重心放在学习上,考一些证书,为未来做打算。

 

 

2

当学生工作和文化课有冲突时?

一般会考虑两者哪一个比较重要。并不是所有的学生会工作都会和文化课又冲突的,一般布置任务的老师或者主席都会做好调整。

 

 

3

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首先,在时间的利用上,用精神状态最好的时间段去最高效率地做最核心最困难的学习任务。其次,在空间的选择上,尽量避开寝室等安逸、有较多影响注意力因素的地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别带手机哈哈哈哈哈。

学姐寄语

 

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go where you want to go,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