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访谈 蔡晶晶:愿你的才华配得上你的野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蔡晶晶



2017级赴上海财经大学访学生。曾荣获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民俗文化大比拼二等奖、南腔北调,余韵乡愁二等奖、语言青春,剧释经典二等奖、简历设计及模拟面试大赛季军、一柒一会,一站到底优胜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外语系四佳辩手等奖项。已获取大学英语四六级和专业英语四级证书。

 

01

平时是怎么安排课余时间的呢?

大学的课余时间还算比较多的,在我看来没必要把所有时间拿去学习。在保证每天一定的学习时间外,我们可以多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各类比赛等,找到自己的乐趣,实现自己的价值,还可以和朋友多出去走走,发现世界的美。

 

02

加入学生组织有什么收获吗?

加入学生组织最大的收获是丰富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学生组织工作不仅有助于提高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还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认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他们会为你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03

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未来的道路我尚在探索,还未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方向,但仍会努力朝前走,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学姐寄语

 

趁现在青春年少,尽最大努力做最想做的事情,过最想过的生活。也许我们始终都是一个小人物,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与世界并肩。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