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党建 学习回信精神,传承使命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回信精神 传承使命担当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向他们及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43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学习的方式,深刻感悟国家的伟大力量,感受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并以学习回信为契机,以先锋带骨干,骨干带全员,最大限度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下面节选部分党员的学习心得。

 
 

章璐亚



 

曾经在大家眼中还是孩子的90后已经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好青年。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努力学习,增长见识,时刻准备好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

 



严慧萍



 

向前线的新时代青年致敬,向你们学习,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自己的行动用自己的责任与爱为中国美好的未来铺路。想对你们说一声辛苦了

 



王佩佩



 

在非典时期90后是被照顾、被保护的花蕾,现在能够在这样的时刻站出来保护曾经保护过我们这一代的上一代人,这是我们整个社会的良性循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言传身教代代传承。

 



徐书锴



 

这次战斗,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90”后党员,如今的90后已经成长为了祖国的一批中坚力量,他们挑起了重任,以身作则,不畏艰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责任,什么叫担当,什么叫做信仰!同时,这些优秀的90后党员也给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他们是我们值得尊敬的人。

 



张延



 

少年强则国强,国强则少年更强!“90”后党员也已是有担当的一代!向这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援鄂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余志鹏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对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青年的关怀,也是对青年所做出成绩的高度评价。总书记的回信让我明白了青年的担当和责任,更加坚定了我不断奋斗,勇于创新,坚持理想的信念。同时我们青年一代要不断地在人民群众当中去磨练自己,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总书记的嘱托,将会成为我前进的不竭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黎高峰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90后学生党员,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广大90后党员医务人员积极冲向前线,不畏艰难险阻,用实际行动体现了90后党员的担当!

 



高江棋



 

青年象征着民族的希望和活力,拥有不畏生死敢于担当的精神使得生命以及希望的火种能够在困难险阻面前依然熊熊燃烧。这份精神值得学习,值得歌颂,值得铭记。辛苦了一线的战士们,因为有你们,祖国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