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党建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赴金兰古道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情暖春日。为加快文明城市建设,带动全民保护环境,呵护绿道,文明出游。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412日中午1230分前往金兰古道开展倾力呵护,最美绿道志愿活动

 

 

活动前,党员志愿者们统一领取了活动道具。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开展清理塑料袋、水瓶、纸屑等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开展文明宣传,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出游,呼吁广大市民养成文明习惯,爱护家园,保护生态环境,过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

 

 

 

 

此次活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活、生态环境和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锋模范意识,希望以倾力守护、最美绿道带动更多的人,共建美丽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