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党建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号召,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38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QQ群组织召开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孔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最新文件,明确了我们应该做什么,结合前段时间党员同志们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线下活动的志愿服务和自发的捐款行为确认了我们做了什么,通过现在线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在QQ群里积极踊跃地交流、发言,讨论了我们还要做什么。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要学习一线医护人员的敬业精神和对抗击疫情的无私付出精神,将在居住地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最后孔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重点,继续开展党员一对多帮扶工作,继续秉承细、严、实、心的工作理念将工作从线下转到线上,把防控工作和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本次活动是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深化互联网+党建在非常时期的新实践,通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达到抗击疫情与理论学习两不误,依靠新技术做到组织生活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