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党建 “青春心向党·争做追梦人”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的要求,引导大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青春心向党·争做追梦人五四主题党日活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嘉晶主持。

 

 

首先,党支书王嘉晶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当云重温了入团誓词。党员们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再次郑重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党员们举起的右手紧握的是共产党员的忠诚,专注的目光凝聚着共产党员的坚定。

 

 

 

王嘉晶表示,重温入团誓词的意义在于唤起每一位党员的根基意识。任何一位党员都是从团员中一步步走过来的,共产党员是共青团员的升华与提升。作为广大同学的表率,我们更应时刻记得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我们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

 

 

随后,会议集中观看了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学习了《习近平在北大对青年和教育的殷切希望》文章,使党员进一步了解五四精神对于当代的意义,感受到总书记对教育、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导。支部拟于近期拍摄支部青年说短视频以此号召广大同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们对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觉成为践行新时期五四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仪式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在尽展青春风采中放飞中国梦想、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