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1日在29-226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嘉晶同志主持,外语系学生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嘉晶同志首先安排并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与说明,如学雷锋党日活动安排、党员实践、学生党员微党课录制、创外语系特色党日活动——党员双语新闻以及红诗咏诵比赛等。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两会的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成员明确了各自工作分工,理清了工作重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为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施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