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评选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金华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1月8日晚上,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评选优秀党员大会,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并征求党外群众意见后,确定了2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此次优秀党员评选是在前段开展的讲学习,树正气,创新业集中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为了体现评选的公平公正,党支部还制定了严格的评选标准,即一是品德高尚的模范,二是奉献拼搏的模范,三是带头学习的模范, 四是遵纪守法的模范,五是弘扬正气的模范。

本次评选,由谢威风同志唱票、傅立晨同志唱票。最终,支部王诗淇和谢威风同志在无记名投票中,以总票数一二的结果,光荣当选本支部优秀党员候选人,上报上级党委。

随后,支部书记王嘉晶表示,本次评上优秀党员称号的两位同志要在今天的学习生活中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学习提高

、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接受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其余党员同志也要以这两位同志为榜样,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生党员综合素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创先争优。

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自身,奋发向上,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锐气,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创造新的业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争创活动,从而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