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1日下午2点,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29幢22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嘉晶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首先,王嘉晶强调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性,指出党支部普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理论学习还不够;二是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其次,全体学生党员们依次做自我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不足之处,正视自己的缺点,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

张霁欣同志:工作时采取的方法不够多样,不够灵活,没有能联系实际,学习方法不系统,不够高效,对于时事政治关注较少。

徐梦同志:全局意识不够强。有时做事情只从事件本身出发,对一些全局的关系发展工作铺排理解不透。

王诗淇同志:这学期工作较多,导致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较少,希望在工作跟学习中找到自己的平衡点。平时对时事政治了解较少。

项淑慧同志:学习上不够努力,较为放松,没有好好利用课余时间。政治理论方面的内容看的少,知识面不够广,在思想上对本职工作应具备全面的素质,掌握更多知识的重要性认识不足。

傅立晨同志:这学期工作较多,花在学习上的时间较少,下学期会尝试合理分配工作;工作时有时过于追求完美。

徐佳婷同志:在学习上有一点松懈,效率低下,安于现状、有一点贪图安逸,缺乏忧患意识和创新精神。希望还是能把本职工作做好,多花心思在学习和关注时事政治上。

余乐帆同志:创新意识不足,工作方面缺乏主动性。可能由于个性问题,不会很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觉得总会有其他人来一起解决问题。除此之外,政策理论知识不够,有待进一步加强。

谢威风同志:学习方面不够抓紧,不能联系思想和实际进行思考,理论知识有待加强。工作方面,有时不够细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弥补不足。

金凡淇同志:这学期工作较多,导致在学习上花的时间不够且不够主动,希望下学期能更好得平衡学习与工作。

邹婷婷同志:对党性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具体,工作主动性不太高,性格有些内向,不太善于与同学进行交流。

林景云同志:临近毕业,心态较浮躁,学习方面专注力不够。今后,希望能多努力,兼顾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田晓静同志:未把学习和生活平衡好,有时比较焦躁。班级活动参与度不高。希望今后要提高效率,妥善处理好学业与生活的关系。

王思远同志:这学期学习比较忙,没有时间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在理论知识方面也了解的比较少,学校和班级的活动也参与的较少。

韩玲凤同志:工作学习平衡不是很好。有时事多就会手忙脚乱。这学期学习热情不高。

何吴琼同志:不太擅长交际,办事过于急躁有时比较古板。这学期虽然忙碌,但是未能合理安排好时间。

谢梦莎同志:这学期学习上不够努力,没有合理安排时间,对时事政治关心不够,在工作上主动性有待加强,希望在下学期能把本职工作做好,有效的安排时间。

童王琪同志:这学期学习上时间花得比较少,理论学习不够,工作方面的主动性还有待提高。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最后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嘉晶同志表示党员同志们要更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给身边同学树立先锋榜样作用。

报送: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