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6日,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于29217室继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国清主持。

首先,吴国清同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18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争相发言,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找差距,并设法整改提升。

其次,吴国清同志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向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八任书记初心不改、接力奔跑,把一个一穷二白翻身村建设成为村庄富强、农民富裕、乡风文明的小康村

最后,周利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