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学院副院长曾惠成赴外语系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21日中午,学院副院长曾惠成赴外语系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对平安校园建设中的问题与对策进行座谈调研,学院统战部徐旭水、公共管理处处长裘晓蓉、保卫处处长缪明礼出席会议。

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结合校园实际情况,谈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共建“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惠成副院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学院相关部门会就大家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着力解决,并提出三个问题需要所有教师引起重视:一是师德问题。要树立正确的师生观,建立良好的同事关系,不得利用岗位便利收受学生财物;二是安全问题。对于家庭困难、单亲、心理健康有异、宗教信仰、挂科旷课、夜不归宿等特殊学生群体要重点关注,时刻跟进,做好这些工作能够极大地提高校园安全和学生向心力。三是教师问题。针对教师压力大、薪资固定不动等问题,学院已经通过各种途径想法设法解决,也请教师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一起促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