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外语系教工党员29217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国清主持。

外语系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六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另外,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工党支部成员着重学习了《中共金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教工支部书记吴国清带领全体教师逐条学习了该文件,并重点学习探讨了“不担当不作为不规矩不适应”等问题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教师们一致认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抓落实不力的问题上,高校教师应该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加强拼争抢创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