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25日,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29217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主持。

   首先,曹灵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其次,吴国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谢高华同志学习。谢高华同志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催生培育者”,曾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深刻体悟谢高华同志为民担当的优秀品质;要对标检视,查摆自身不足并整改提升;要凝心聚力,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最后,周利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吟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迎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真诚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