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15日,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于281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持会议的是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老师,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曾惠成、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

    首先,周利兵副书记围绕该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具体内容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周利兵副书记就如何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聚焦目标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三、严把标准质量,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四、加强组织领导,以办学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周利兵尤其重点讲解了第三点意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这是根本;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这是途径;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这是关键;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这是目的。

    其次,曾惠成副院长就如何督促我们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一、聚焦根本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将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二、做好宣传引导,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竖立岗位典型,营造开展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三、力戒形式主义,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将主体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曾惠成提出,主题教育动员会是非常重要的政治生活,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每位党员同志积极重视、认真学习,争取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周利兵做总结发言: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希望此次主题教育能落实到实处,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