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30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9217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

会议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高校院(系)级单位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以及《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了解了要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这六个方向抓好并贯彻落实,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党建和工作的结合以及细化具体要求。

同时,党员们还学习了《“学典型,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提供强打精神动力。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一次交流讨论,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各党员们学习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