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8日,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922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以宏大历史观阐释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传承,从高瞻远瞩的视角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语重心长,殷殷期望,在全国广大青年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吴国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该讲话的核心内容并且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该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讨论。曹艳梅同志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和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叶丽芳同志指出,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王诗艺同志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接力赛跑中跑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