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理想担当”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2018年6月6日下午,外语系在行政楼29幢2楼会议室开展了“理想担当”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分别由3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就创业、考编、就业三方面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党员们均获益良多。

于吉祥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创业心得,他提醒大家创业时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要学会坚持,敢于担当;唐宵莹进行了考编经验分享,从自身经历为学生们讲解了备考方面的经验;最后则由杨嘉元分享了就业方面的经验,她建议大家一定学好专业知识,磨砺自己的技能,为以后进入社会做好铺垫。这些分享让每位同志受益匪浅。

孔老师对即将毕业的优秀学子们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