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一)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系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

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奋战在抗疫一线,

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展现党员风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董雨茜



每天上午在社区街道口帮忙登记出入人员,和阿姨一起呼吁大家戴口罩,尽量减少出行。多个人手多把力。我尽己所能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心中特别踏实,为成为为人民服务理念的践行者不断努力。

 



王佩佩



29日夜间我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新星佳苑小区进行志愿服务:协助社区人员完成疫情监测、入户排查、人员管控、场所消毒、舆情引导、居家服务、物资保障等七道关口,全力以赴守护好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

 

陆虹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积极响应湖州市康山街道的志愿服务号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主要对进出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进出车辆进行车牌号码、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理由和家庭住址的登记,对非必须出小区的人员进行劝返并给他们普及一些防护知识。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希望能够为大家做点实事,用心守护共同的家园。

 

徐书锴

28日,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参加了海宁市硖石街道丽都水岸小区物业组织的志愿工作——新一轮住户调查:调查住户人数,近期出行状况,个人健康状况与物资需求状况,同时告知业主尽量少出门,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家里每日进行通风。共抗新型肺炎,共守美好家园。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