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

我系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

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奋战在抗疫一线,

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展现党员风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

 

严慧萍

 

29日,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报名了湖州市石淙村社区的志愿工作,在恒盛小区当一名志愿者。我的主要工作是对社区居民进出进行管理登记,同时提醒业主少出门,严格做到一户人家两天出一人购买物资。在这种严峻的特殊时期,共同抗疫,人人责任,宅在家也是在抗战,愿病毒早日被打败。







 

潘力菲

 

20202824时,我看见新闻、微博、抖音上,全国各地的党员奋战在前线,而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应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和社区负责人商量之后,我接手了跑楼的工作,负责粘贴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告知书。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这份工作,协助社区做好通知、防范工作。在这里,希望每一位公民都能配合相关防护工作,支持国家的举措。我相信,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应对,一定能消灭此次疫情。

 

 





 

 

章璐亚

 

2月初以来,我参加了临海市大洋街道组织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做好卡口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同时给来往的居民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对不符合条件的居民和车辆进行劝返。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役。

 

徐浠静

 

乐清市疫情严重,封城后各小区、社区只允许一人出入采购生活物资,再由专人配送入户。但是小区工作人员有限,五百多户居民的每日物资配送任务繁重。徐浠静同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便向小区相关负责人报名参加物资配送。28—9日协助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淡溪镇玉兰花园小区统计、配送生活物资。

 

余志鹏

我的值班点位于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激扬桥社区,主要在后半夜进行疫情防控执勤,协助街道人员进行道路管控相关工作,严禁外来人员进入社区,对返回社区者进行体温测量以及登记,并劝阻居民尽量不要出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最需要时,挺身而出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使命,以我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熊木寒

 

210日,熊木寒同志在此次志愿中协助志愿者前往家住在沈泾塘村的住户们统计租住信息,严格控制人员来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