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党团齐心两学一做 站好毕业服务最后一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为了更好服务毕业季,帮助清洁美化校园,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9日一早,外语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操场,志愿清扫毕业活动残留的垃圾,为外语系毕业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建设的重大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随着毕业工作的逐步展开,支部又动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毕业生提供志愿服务,为学院毕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志愿者半个多小时的劳动,操场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在留下了欢乐的合影后,志愿者们奔赴各自的课堂,开始了紧张又忙碌的考试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