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4月20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经过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支部吸收杨燕飞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按照学院党委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孔晓瑞同志监督了本次会议。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1名,其中,正式党员6人。党员数量虽然不多,但是党员们在各项支部建设和基层服务中一直走在前列。“五水共治”、“两学一做”、“剿灭劣质水”……在各类校内外学习实践活动中都能看见外语系学生党员的身影,学生党员们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发展的预备党员,将继续发扬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在学院党委和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指引下,不断前进,不断成长,为支部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