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2点,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29-202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参与大会的有5名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学院党委指派的潘徐恩同志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嘉晶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讨论事项为是否接收金凡淇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金凡淇等9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且入党介绍人也分别介绍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与本人意见,由傅立晨同志介绍拟发展对象个人政审情况。参会党员就他们的汇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大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金凡淇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9名同志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坚定自己的决心,并预设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的发展流程进行,程序正当,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