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携手创城 情暖冬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金华市广大环卫工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顶风冒雨,日夜奋战在大街小巷清理卫生第一线,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清除垃圾,为确保环境整洁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成为了本市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感谢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下午号召学生党员同志共赴金华万达、婺剧院沿线开展“携手‘创城’,情暖冬日”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带好提前准备好的热饮品,分小组为沿线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感谢这些每天起早贪黑的“城市美容师们”,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最可爱的人”。

随后,党员同志们自发帮助他们开展清洁活动,对古子城至万达、婺剧院沿线的绿化带及路面进行清理。他们与环卫工人一起打扫马路卫生,收集垃圾,认真拾捡着地上及绿化带上的烟头和白色垃圾,虽然天气寒冷,但党员们都很积极,个个干劲十足,带着手套、垃圾袋等工具,乐此不疲地捡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短短30分钟,每个人都已“战果累累”。

在党员同志们的努力下,古子城至万达、婺剧院沿线的绿化带及路面焕然一新,干净整洁,同时他们也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表达了自己的一份敬意。

经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环卫工人默默付出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和弘扬,本次活动大大激发党员同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傅立晨同志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就在日常的小事中,不一定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才值得歌颂,创城工作离不开每位默默工作的人们,只要将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文明的表现,就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国测即将来临,让我们凝心聚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荣誉之战、攻坚之战,积极弘扬新时代“拼抢争创、共建图强”金华精神,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执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