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迎七一| 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想对党说句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想想就让人心潮澎湃

从1921到2018

我们党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

97年光辉历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年轻的学生党员中开展了“不忘初心 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一起为庆祝建党97周年送去自己独特的祝福。

15商英 徐佳婷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在大学生中先锋模范的作用,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积极主动地迎接挑战,沉着冷静地面对顺境和逆境,与我们党风雨同舟。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未来可期!

15商英 徐梦

习总书记在新常态下提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对永远保持赤子之心的呼唤,是对永远秉持奋斗精神的号召,是连接历史与未来的强大纽带。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如何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贯穿于自强不息、屡创佳绩的个人历程中,指引自己面对未来开拓创新、励精图治,是一个人生大课题,也是奋勇前行的精神支柱!

15经贸 韩玲凤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责任。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份子,祖国需要我;新时代的征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需要我,即使微薄,但我仍旧为之努力付出。时代造就了我,我必以最大的力量去造就一个更好的时代!

16商英 傅立晨

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我对自己肩负的责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意识到我能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接下来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老师的小帮手,成为同学的好伙伴,尽职尽责做好学生的表率!

15商英 余乐帆

新的征程中我会继续深入研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在实践中将它们发扬光大,服务同学,诚信友善、助人为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扎根于群众中,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梦想的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

16商英 王诗淇

小时候觉得中国共产党在我遥不可及的地方,虽然爷爷奶奶都是党员,也常听他们说起党的故事,还是有一种陌生的感觉。而今年,在建党97周年之时,我很荣幸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真正走进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深刻领会党的先进性内涵,由衷地以认识、加入这样的党而骄傲,以自己是其中一员而自豪!

16商英 谢威风

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南湖的一条小船上诞生了,党开始托起苦难的旧中国扬帆起航,从此中国的命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九十七年过去了,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感召和带领下,我今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将积极学习,紧跟时代潮流,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修养,做一个能担当,敢担当,勇担当的新时代党员!

16商英 童王琪

正如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所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所说的那样,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作为青年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学校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时代的发展注入青春的活力!

15经贸 项淑慧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大学生,我深切地感受责任的重大,要在实际行动中,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我们的梦想。中国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为高校青年学生实现“中国梦”提供了精神动力,我们要学习并弘扬这些精神,用无比的自豪和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15经贸 张霁欣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同时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党章为镜,看清自己是否有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是否具备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是否真正守纪律、讲规矩,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是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大学生党员一起为庆祝建党97周年送去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