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理想 · 担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理想·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党员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2018年6月6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9幢2楼会议室开展了“理想 · 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别由3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就创业、考编、就业三方面向低年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了分享,党员们均获益良多。

主题党日在大家回看《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微视频中拉开了帷幕。毕业生党员于吉祥随后和大家分享了创业心得,他提醒大家创业时无论遇到多大困难,都不要轻言放弃,要学会坚持,敢于担当;唐宵莹进行了考编经验分享,从自身经历为党员们讲解了备考方面的经验;最后则由杨嘉元分享了就业方面的经验,她建议大家一定学好专业知识,磨砺自己的技能,为以后进入社会做好铺垫。这些分享让每位同志受益匪浅。

支部书记孔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党员送上了临别的祝福,也告诫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毕业时注意转好自己的组织关系,希望他们在新的支部,新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做好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理想 · 担当”最后一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最后一堂在特殊地点、特殊时间所上的特殊党课内容,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和激励毕业生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和修养,增强毕业生党员将来在岗位的模范带头作用。